投稿指南
  • 投稿指南
首页 > 投稿指南 > 正文
投稿指南

编辑部公告

2016年02月20日 00:00  点击:[]

郑 重 声 明

近期,有个人或组织以及部分不良网站冒用《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的名义发布帖子、文章和邮件,向社会征集论文或者承诺录用稿件,给本刊及作者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对此非法行为,本刊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作者切勿上当受骗。

现郑重声明:《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自创刊以来,从未委托过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进行过任何形式的组稿、征稿工 作,互联网上出现的这些非法行为及现象与本刊无关。本刊稿件均通过我编辑部网络投稿系统进行投稿,投稿网址为 http://sxwl.cbpt.cnki.net,联系电话:0575-88341516。

特此声明

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5年5月15日

上一条:投稿须知 下一条:投稿须知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