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刊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 扩展期刊

2023年01月14日 13:25  点击:[]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评定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l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发布,《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被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

本次评价按照“吸引力”(Attraction Power)、“管理力”(Management Power)、“影响力”(Impact Power)等指标,分23个学科进行评定,其中“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收录379种期刊,包括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5种,核心期刊104种,扩展期刊104种,入库期刊165种。我校学报2018年被评定为入库期刊,这次晋级为扩展期刊。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报工作,校内外专家顾问对学报建设进行了悉心指导,期刊编辑部同志为学报办出特色而不懈努力。这一成绩的取得,同时也反映了期刊界、学界对我校学报办刊理念和学术质量的充分认可。

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学报将以此次晋级为契机,继续坚持“思想性、学术性、地方性”的办刊宗旨,以“越文化研究”为引领,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深入追踪学术前沿焦点、热点问题,以学术求生存,以特色求优势,以质量求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建设。


上一条:《北京大学学报》原主编龙协涛教授来编辑部讲学 下一条:著名学者刘锋杰教授来我刊讲学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