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寿永明副校长来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

2019年02月26日 08:38  点击:[]

   2月25日上午,寿永明副校长走访学报编辑部和越文化研究院,调研座谈新学期重点工作,听取部门负责人汇报。校计财处负责人孙朝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报执行主编高利华从重点栏目建设、评优申报、编委会换届、经费管理等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刊编辑部今年将着手的重点工作,建议学校在政策导向、经费管理等方面予以支持。

   寿永明副校长对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寿副校长指出,学报和越文化研究院都与学校的科研工作密切相关。学校的科研工作要克服长期以来自发性、非组织的状态,要加强顶层设计规划,打造高水平、高级别、标志性科研成果。他要求编辑部和研究院既要密切关注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又要发掘地方文化资源,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进一步思考总结提炼绍兴文化的核心精神和灵魂,为我校科研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导航引领出谋划策,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报编辑部  供稿)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编校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2018高校学报人文社科栏目建设主编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