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刊执行主编获聘绍兴市文史研究馆馆员

2019年09月12日 16:36  点击:[]

    911日下午,绍兴市文史研究馆成立和首批馆员聘任仪式在市行政中心9号楼隆重举行,我刊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和其他首批馆员,一一荣幸地从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手上接下绍兴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聘书。

    市政协主席魏伟主持成立仪式,市政府顾涛副市长宣读设立绍兴市文史研究馆文件和馆长、副馆长、馆员聘任名单,市委书记马卫光为绍兴市文史研究馆授牌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为馆长、副馆长以及第一批聘任馆员颁发聘书,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史研究馆馆长王永昌出席讲话。市领导丁如兴、陆维、冯建荣,与市委办、市府办、市政协办、编办、党史室、档案馆、新闻传媒中心、教育局、文广旅游局、社联、文联、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委书记马卫光在讲话中表示,绍兴市文史研究馆作为学术性、咨询性的议事协调平台,在新时代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健全完善文史馆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绍兴地方特色文化,弘扬崇尚文史的优良传统,加强市政府与知识界、文化界的联系,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更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服务。

上一条:我刊创办“中国古代小说研究”专栏 下一条:我刊主编赴安徽师大学报调研取经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