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刊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

2022年09月15日 11:05  点击:[]

学伊始,全国上下传来喜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了。为了及时把握中央精神,不断强化学报作为学术创新平台和党的意识形态基层阵地的双重职能,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97日,学报编辑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主持,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

大家在座谈学习中深切体会到,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帮助我们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体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更好地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传承弘扬中华文明、参与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提供了新的根本遵循。

最后,潘承玉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我们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我们要以深入学习第四卷为契机,加强系统化学习,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业务工作水平;同时牢记使命和担当,努力提高办刊质量, 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刊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学报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大公报》贺信座谈会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