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报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大公报》贺信座谈会

2022年06月14日 10:15  点击:[]

613日,在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的主持下,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第一时间学习了新华社612日播发习近平总书记致香港《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希望《大公报》不忘初心,弘扬爱国传统,锐意创新发展,不断扩大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为精彩的时代篇章,这是对爱国爱港媒体发出的响亮号召,也是对整个香港社会和全体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同时也是对致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事业的全国报纸期刊和宣传文化战线的莫大鼓励和鞭策。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伟大时代,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态度,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把学报办得更好、更出彩!

近年以来,学报在强化学报的意识形态引领职能和扩大与香港专家学者的交流等方面,一直持续努力,不断取得成效。学报人文社科版在去年第5期高规格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之后,又自最新出版的2022年第5期开始,推出了“马克思主义研究”专栏。学报2021年第7期等还发表了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陈炜舜等的论文。

 

 

 

上一条:我刊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人民日报》刊发我刊学者评论文章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