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荣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和“特色栏目奖”两项荣誉

2023年09月25日 09:12  点击:[]


 

2023923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三峡大学举行,此次会议也是研究会成立35周年的庆祝大会。会上,经国家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实施的第七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结果揭晓,《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越文化研究”栏目荣获“特色栏目奖”,是参评期刊中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两项奖励的期刊。颁奖会上,《绍兴文理学院学报》执行主编李子华教授代表获得“优秀期刊”称号的单位发了言。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根据检查与评估结果,将参评期刊区分为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全国高校质量进步期刊”等四个层次,并设有“特色栏目奖”。《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是学术界、期刊界对我刊办刊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我刊被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之后,在办刊质量方面取得的又一新的成绩。

近年来,我刊坚持以思想性、学术性、地方性为办刊宗旨,积极创新办刊思路、优化办刊机制,密切关注学界动态,注重选题策划,开设的越文化研究”“王阳明研究”“鲁迅研究”“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等特色栏目在学术界产生了重要影响,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学报编辑部将以此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争取为社会贡献出更多、更优质的学术成果。

 

 

 

上一条:新时代地方高校学报创新发展论坛在绍兴文理学院召开 下一条:《北京大学学报》原主编龙协涛教授来编辑部讲学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