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报编辑部赴杭师大学术期刊社调研学习

2019年06月15日 12:23  点击:[]

    6月13日,由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带队,学报编辑部一行3人走访了杭州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调研学习办刊经验。

    学报编辑部一行受到杭师大学术期刊社社长、社会科学版执行主编朱晓江编审,自然科学版副主编方岩编审等领导和专家的热情接待。杭师大学术期刊社从学术定位、办刊理念、栏目特色、组稿约稿、选题策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办刊经验。双方还就办刊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杭师大人文学院院长、资深文艺评论家洪治纲教授特邀出席了调研座谈。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报编辑部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加强了与省内同行间的联系与交流,也更明确了自身的发展定位与方向。在今后的办刊工作中,学报编辑部将更好地总结凝练特色,不断提高稿件编审质量,加强特色和重点栏目建设,借鉴优秀学报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扩大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新一届学报编委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编委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编校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