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新一届学报编委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编委会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10日 13:12 学报编辑部 点击:[]

     6月18日下午,新一届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编委会会议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以及受聘担任编委的校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由寿永明主持。

 

 

     寿永明宣读学校文件,俞志慧、付八军等25位专家学者受聘为学报编委会新一届委员。王建力为编委会委员一一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会议还讨论了《学报质量提升方案》。

     王建力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学报编委会委员都是学科带头人和某方面的研究专家,受聘为编委会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一定要真正关心支持学报的发展,切实发挥好编委的作用。王建力充分肯定《学报质量提升方案》,同时指出办学术刊物要靠积淀,要着眼未来、脚踏实地;学报要有竞争优势,有明确的目标和特色专栏;学报的人文社科版要出彩,也要重视自然科学版和教育教学版,在刊期调整、拓宽优质稿源等方面集思广益,充分调研。

     寿永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办刊要多关注社会热点、政府动态,积极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与时俱进更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

     学报编辑部执行主编潘承玉表示,将在学校和编委的支持与协助下,立足越文化,依托学校一流学科和优势专业,力争用四年时间创建与学校内涵和定位相匹配,在学界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报。

(学报编辑部  供稿)

上一条:我刊承办“儒家经典与现代性”博士生学术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赴杭师大学术期刊社调研学习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