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刊协办“长三角地区教育研究青年论坛”

2019年10月29日 16:03  点击:[]

首届长三角地区教育研究青年论坛1026日在我校圆满落幕,学报编辑部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本次论坛。

论坛主题为 “基础教育研究中的循证理论与实践”,旨在探讨基础教育研究的循证转向,推进长三角地区基础教育循证研究发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会议期间共进行了4场特邀报告、8场评议报告,与会代表就最近的研究成果,与特邀专家及其他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地研讨。

本次会议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主办,长三角区域教育现代化监测中心浙江分中心、《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编辑部和《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协办。

参与、举办学术论坛,是追踪学术前沿、把握社会热点、了解研究动态的有效途径之一。近些年来,学报编辑部通过主办、协办相关论坛,组织、刊发了一系列较高质量的学术热点论文,相继被有关学术文摘期刊全文转载,引发了学界的反响和关注。

上一条:我刊召开自然科学版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刊主编赴《财经论丛》编辑部调研取经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