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报编辑部力争编辑出版与防疫工作两不误

2020年03月17日 15:10  点击:[]

《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系月刊,每月定期出版,2020年第1期出版时间适逢春节假期,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印刷厂未能按时复工等困难。针对这些情况,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及时召集全体人员举行视频会议,要求大家利用学报编辑系统网上处理稿件的优势,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做到工作不等、不断、不拖,尽量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经过大家的努力,《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第1期(人文社会科学)、第2期(自然科学)已顺利出版,第3期也在紧张编辑中,预计于本月底出版。今年学报技术上做了若干创新,如在每篇学术论文的首页上方加印了该文作为参考文献时的标准格式,以方便相关人员参考和引用。

在做好编辑出版工作的同时,学报编辑部还积极参与了学校及所在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多位同志主动报名参加机关党委的应急突击队和社区志愿者工作,有的还一对一联系居家隔离者,做好服务工作,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同志还积极为疫区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上一条:肖瑞峰教授受聘为我刊学术顾问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刊主编近期集中调研取经业内先进期刊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