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刊召开文科版建设暨审稿专家座谈会

2020年12月29日 10:4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报在校内专家学者中的凝聚力,借以拓宽学报稿源和提升学报编辑水平,实现学报与各学院学科建设的良性互动,学报文科版建设暨审稿专家座谈会于1225日召开。人文学院俞志慧、刘毅青,马克思主义学院章越松,商学院周鸿勇,艺术学院童师柳,教师教育学院付八军等多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

我刊执行主编潘承玉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报近年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与会专家学者高度肯定学报编辑部确定的“更高”“更优”“更强”建设目标和为此采取的一系列有力举措,就提升文科版建设水平和改进审稿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更加自觉地开展栏目主持人工作,争取校内外一流专家担任专栏主持人,就学术前沿和重大现实、理论问题牵头组织研讨和组稿;二是主动对接各学院的学术活动,将学报与各学院的优势资源结合起来共同开展学术交流,丰富专栏选题,凝聚作者队伍;三是加强优质稿件的组织力度,完善审稿结构,实行优稿优酬,提升转载率等。  

上一条:我刊当选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浙江社会科学》杂志社社长俞伯灵来我刊讲学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