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刊举行学习党史与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座谈会

2021年05月12日 17:13  点击:[]

512日,在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的主持下,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9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的殷切期望,既是学术刊物从业者的光荣,又是对我们莫大的鞭策;既是对相关刊物从业者的肯定与鼓励,又为学术刊物如何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提供了重要指引,这必将推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学术刊物编辑工作者在守正创新、薪火相传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不忘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时代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态度,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把学报办得更好、更出彩!

上一条:我刊高规格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 下一条:我刊当选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单位

关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 | 中国期刊协会 | 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 超星 | 知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